搜索

学校的历史

gg主要学校,大门正如百老汇官网大多数人已经知道的, 这所学校拥有超过100年的丰富历史,是一个高标准的教育机构. 鲜为人知的是, 虽然, 是现在英国最大的女子文法学校的一部分 , 在19世纪末,这里曾经是鲍登小屋. 位于柴郡卡文迪什和鲍登路交汇处宽敞的场地中间, 这是当地著名的地标.

快进到1908年,它已经变成了一个实体,但无人居住和废弃的建筑. 在那一年, 柴郡教育局买下了它,准备把它改造成一所学校, 一个遭到许多反对的计划, 因为人们认为这将影响到周边地区的“气氛”. 不过, 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大部分旧建筑被拆除重建,现在是学校的主楼.

AGGS主学校-竖立的ANNO DOMINI MCMIX两年后, 7月4日星期一, 1910, 这所学校由法官大人正式开学, 法官J K Bradbury MA., 理事会主席,第一位女校长也在场, 豪斯·史密斯硕士. 还有许多当地政要. 9月14日, 在27年的空虚之后, 在8名工作人员的照顾下,该建筑向60名男孩和女孩敞开大门.

运动在后院的草坪上进行,槌球在1932年被扩展为主厅的一部分的地方进行. 直到1931年, boys and girls attended the Kindergarten and Prep departments; thereafter, 在1923年幼儿园关闭之后, 只有女孩和42名10岁以下的女孩一起参加. 这所学校的21周年纪念日也见证了Prep的消失. 由于学生人数的增加,西翼楼在三年前开放, 尽管学校的建造能容纳150多名学生.

因为1944年的教育法的影响, the school became a selective school for which girls sat the ‘Eleven Plus’ exam; this resulted in the loss of the Junior department. 三十年后, 因为地方当局的边界发生了变化, 学校改名为特拉福德区,从阿尔特林查姆县高中改名为阿尔特林查姆女子语法学校.

学校的六年级和Fairlie建筑分别于1977年和1993年增加, 后者曾是一座废弃建筑, 在它被收购后,教室被开发. In 2003, 查尔斯王子殿下为新图书馆揭幕, 它是建在前体育馆的位置上的, 早些时候搬到了东翼. 三年后, 新建了科学实验室和新的接待处, 还有一个多媒体语言套件,原来是一个艺术室. 2002年,学校成为专业语言学院,2007年成为培训学校.

2010年,是香港中文大学百年校庆的重要一年. 这是一个以丰富的特殊事件庆祝, 10月,皇家公主殿下的到访使这一活动达到高潮. 在她访问期间, 皇家公主正式开放了新的学校花园,这是由家长会创建的庆祝新的百年.

2011年,学校成为全国首批国家级教学学校之一. 微风山的房子被拆除,新的微风山在2011年由教育部长开放, 议员迈克尔·戈夫阁下. 该建筑包括一个ICT套房,更多的教室和最先进的培训设施.

In 2011, 这所学校又翻开了历史的新篇章, 因为AGGS成为光明未来教育信托的主要赞助学校, 一个新的多学院教育信托基金. Dana Ross-Wawrzynski成为该信托基金的首席执行官和学校的执行校长,Mary Speakman夫人成为新的校长. 学校社区的所有成员都非常高兴, 2013年,百老汇官网的执行校长因其在教育方面的杰出成就而被认可,并在女王生日时被授予女爵士称号.

通过每一代, 奥特林切姆女子文法学校勇敢地拥抱未来, 但仍然忠于为学生提供卓越教育的核心目标, 无论是在教室里还是在教室外面.